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疆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90后宝妈沙漠边缘送奶茶月入7000 当地女骑手占三分之一

2023-06-29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暑假的到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这个坐落在塔克拉玛干沙漠边缘的地方迎来了旅游高峰,冰镇奶茶外卖成了沙漠边缘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罗琴是一名90后重庆女孩,她和20多名同事每天要送出400杯奶茶,月收入达到7000元,而且还能照顾好两个孩子。她开心地说:自己作为一个宝妈重返职场,不仅能赚钱、能生娃、能买车,还能供房,老公男人除了赚钱还有什么用?

若羌的游客越来越多,外卖的需求也随之增长,冰镇奶茶更是游客的最爱。若羌县的夏天很热,罗琴和她的同事每天要送出近400份奶茶。

“除了奶茶、羊肉抓饭、椒麻鸡、拌面,外地游客还会点防晒霜、洗衣粉、墨镜、若羌枣这些东西。有些男士会点男士内衣、男士皮带,我们就从海澜之家取货送给他们。游客在景区点外卖,我们就按照游客的要求,把外卖送进景区。房车自驾游的游客直接留车牌号,我们就把外卖送到房车上”,罗琴说。

目前,若羌县有二十多名美团外卖骑手,其中女性占三分之一,最年轻的女骑手是00后,宝妈骑手有5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