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全工器具最新资讯  > 正文

销售额再创新高!金能电力发布618战报,喜获京东双料王

2023-06-29 10: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全国领先的安全工器具生产厂商金能电力公布了 618 战报。在本年度京东 618 大促中,金能电力销量一路势如破竹,持续领跑安全工器具品类,斩获京东·安全工器具榜单热销品牌榜、热销店铺榜双料冠 军,明星产品绝缘胶垫更是再次荣获销量之首,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安全工器具知名品牌,连续两年霸榜京东618

       作为我国安全工器具知名品牌,金能电力自 2009 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安全工器具的研发、生产、创新,坚持“持续不断为客户提供价值,为行业贡献价值,为国家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经过多年苦心经营,金能电力已成为广大客户心目中的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深受一线工作者的信赖,在业内拥有很高的口碑。

        2021 年,工业品品类入驻京东,金能电力成为京东工业品的首批合作品牌,并在 2022 年京东 618 大促中,获得京东安全工器具品牌榜单冠 军。 2023 年京东618,金能电力再次霸榜,不仅斩获双料冠 军,而且成交件数同比增长317.60%,成交金额同比增长95.03%,再次刷新自己的成交记录。

       明星单品销量持续领先,高端产品销量再创新高

        2022 年京东618,金能电力明星产品绝缘胶垫成为金能电力京东官方旗舰店销量TOP1 产品。今年的618,绝缘胶垫再次成为金能热销榜单销量TOP1 单品,销量远超同类型产品。而占据金能电力热销榜单销量第二第三的分别是安全工具柜和绝缘手套,其中,销量第三的绝缘手套是去年 618 销量TOP2 的单品,而安全工具柜则是第 一次登上销量前三,占据销量榜TOP2 的位置。

       从今年 618 金能销量榜单来看,以安全工具柜为代表的高端产品销量领先,也表明了金能电力已经成功走上智能化、数字化发展之路,并在高压电力行业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改造方面做出了出色的成果。金能电力的智能安全工具柜突破了传统工具柜仅有储存功能的局限,基于云服务技术和RFID技术的斑牛云智能安全工具柜不仅可以实现安全工器具的安全存放,而且让工器具丢失和损坏有据可查,有效提升管理效率,实现了安全工具柜从“安放”到“管理”的转变。因此,金能电力的安全工具柜产品获得客户的欢迎,成为销量TOP2 产品也是意料之中。

       金能电力京东 618 斩获双料冠 军、销量稳健增 高的背后,是金能电力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双料保障, 618 大促的圆满收官,也展现出金能电力出色的运营实力。未来,金能电力也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向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继续不断引领安全工器具行业向前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