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智能化招聘管理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能化招聘平台Moka发布AI原生HR SaaS产品 “Moka Eva”

2023-06-29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9日 消息:2023年6月28日,智能化招聘管理平台Moka在北京召开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Moka首个AI原生HR SaaS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面向AGI时代的AI HR 伙伴——Moka Eva。

Moka Eva推出了五大能力,包括:简历智能初筛、定制面试题、AI写面评、对话式BI和员工Chatbot等。

未来Moka Eva将推出更多的AI技术在HR Saas领域的产品应用尝试。Moka Eva不仅将全面提升企业招聘效率、优化员工体验、赋能管理者,更将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应对当下经济周期中的挑战。

微信截图_20230629092524.png

在发布会现场,Moka演示了“对话式BI、员工Chatbot”两大产品功能。“对话式BI”是一种全新的数据交互方式,它为用户提供了更自然、高效和便捷的数据和信息获取方式。用户只需要通过自然语言文本输入,就可以快速访问数据库,查询关键指标和趋势。这种无需培训的数据访问方式,让企业端能快速获取所需的数据和指标,从而支持更好的决策制定和业务管理。

微信截图_20230629092631.png

而「员工Chatbot」功能则可以快速、及时、准确地帮助员工完成与招聘、人事相关的任务并获取相关信息。它不仅有效降低了基础咨询数量,减轻了 HR 团队的工作压力,还大大提升了员工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