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eatsStudioPro无线入耳式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可能于7月发布新款Beats Studio Pro耳机 价格约399欧元

2023-06-29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Myke Hurley上周在苹果相关播客“Connected”上分享的细节,苹果计划于7月19日发布新款Beats Studio Pro无线入耳式耳机。赫尔利表示,他是从一位匿名消息人士那里获得这些细节的,该消息人士此前曾分享过Beats Studio Buds+耳机的准确细节。

1.jpg

Hurley的消息来源称,Studio Pro将有四种颜色可选,包括黑色、海军蓝、砂岩色和深棕色。@aaron613泄露的图片显示,这款耳机的设计与Beats Studio3非常相似。据说,这款耳机具有USB-C端口、升级的麦克风、优化的声音配置文件、新的手提箱,并支持快速配对和查找我的设备等Android功能。消息人士补充称,这款耳机将保留一个3.5毫米的耳机插孔。

与Studio Buds+一样,Studio Pro也可能具有改进的主动降噪功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经销商清单显示,Studio Pro在欧洲的零售价约为399欧元,与Studio3的价格相同。这表明这款耳机在美国上市时的价格可能在349.95美元左右。Studio3配备了苹果的W1芯片,但尚不清楚Studio Pro将使用哪种芯片。

最近几周,Studio Pro的证据已经出现在macOS13.4代码和FCC文件中,但Beats尚未正式宣布。这款耳机将成为2017年发布的Studio3早该更新的产品。在传闻中的7月19日发布日期之前,应该会有更多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