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ViewFinityS9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苹果Studio Display!三星5K显示器开售:9999元还送1T SSD

2023-06-29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9日消息,在年初举行的CES 2023上,三星展示了其首款5K分辨率专业显示器三星ViewFinity S9,经过半年等待,这款显示器正式在三星官网开卖。

据了解,三星ViewFinity S9官网到手价9999元,另外再赠送一块1TB的三星T7移动SSD。

对标苹果Studio Display!三星首款5K显示器开售:9999元还送1T SSD

作为对标苹果Studio Display的产品,三星ViewFinity S9采用一块27英寸IPS屏,分辨率为5120*2880,屏幕比例16:9,支持60Hz刷新率,拥有600尼特亮度、1000:1对比度、5ms (GTG)响应时间、218PPi。

对标苹果Studio Display!三星首款5K显示器开售:9999元还送1T SSD

色彩部分,三星ViewFinity S9覆盖99% DCI-P3广色域,E<2,内置色彩校准引擎,支持通过校准程序自定义白平衡、伽玛值和RGB色彩平衡。

据悉,显示器内置1*mini DP、1*雷电4、3*USB-C、90W充电和DisplayPort等接口,同时还配有一个4K磁吸摄像头。

其他方面,三星ViewFinity S9搭载Tizen系统,支持无线显示、触碰投屏,配备2*5W扬声器,支持Wi-Fi 5、蓝牙4.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