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G42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约1970元!诺基亚神机推出:搭载高通骁龙480 和50MP主摄

2023-06-29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HMD推出了诺基亚G42手机,提供紫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选。6/128GB版本的起价为249欧元(约1970元人民币)。

该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480 芯片组,提供4/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扩展。预装了Android 13操作系统,并承诺提供两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三年的月度安全补丁更新。

诺基亚G42采用了6.56英寸HD 90Hz IPS LCD屏幕,正面配备了8MP前置摄像头。背面由回收塑料制成,配备了50MP主摄像头(f/1.8)、2MP微距摄像头和2MP景深摄像头。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支持20W快速充电。

此外,HMD与iFixit合作,在未来五年内为诺基亚G42提供维修指南和OEM零件,包括显示屏、电池和充电端口等。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维修和更换零件,提升了手机的可持续性和长期使用的便利性。

诺基亚G42的发布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性能强大且具有可持续性的选择。具备高性能芯片、多功能摄像头和大容量电池,该手机满足了用户对于性能、拍摄和续航的要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