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iCloud存储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Cloud 存储服务价格上涨:上调幅度约 25% 涵盖多个地区

2023-06-28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消息:苹果已经在包括英国、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东欧、中东和南美在内的多个地区提高了 iCloud 存储的价格。

截屏2023-06-28 09.53.47.png

图片来自 Apple

每个 Apple ID 都可以获得 5GB 的免费云存储空间,但用户可以升级到付费的 iCloud+存储订阅计划,获取 50GB、200GB 或 2TB 的存储空间。这次价格上涨的幅度约为 25%,此次涨价由 9to5Mac 最先发现。

丹麦、瑞典、挪威、波兰、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土耳其、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埃及、坦桑尼亚、南非、哥伦比亚、秘鲁和巴西等地也发生了类似的涨价。美国、加拿大和欧盟的定价保持不变。

所有付费的 iCloud+存储计划都包括 iCloud Private Relay、隐藏我的电子邮件和自定义电子邮件域等功能。

iCloud 存储也作为 Apple One 捆绑服务包的一部分提供。不过,Apple One 的价格尚未改变。(去年秋天,包括 Apple Music、TV+ 和 Apple One 在内的苹果服务在全球范围内价格上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