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速互联网投资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7年砸下3000多亿 美国要人人普及高速互联网:至少25Mbps

2023-06-27 18: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7日消息,美国政府日前宣布了一项长达7年的投资计划,预计在2030年前在美国所有州都普及高速互联网,投资高达420亿美元,折合3033亿人民币。

美国官方表示,这笔资金将拨给50个州、华盛顿特区和美属领地,目标是加强互联网的接入,特别是生活在上网服务欠缺地区的7%的人。

根据该计划,在全美50个州都将获得至少1.07亿美元资金的基础上,有19个州将获得超过10亿美元。

其中,德克萨斯州将获得超过33亿美元;加利福尼亚州、密苏里州、密歇根州和北卡罗来纳州将分别获得超过15亿美元。

拜登宣称这个计划是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高速互联网投资计划,堪比上世纪30年代罗斯福在农村普及电力的计划。

按照美国FCC的规定,美国的高速互联网标准是下载网速至少25Mbps,上传速度至少3Mbp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