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ndroid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更新Android标志 采用3D机器人头部和新文字标记

2023-06-27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7日 消息:2019年,谷歌宣布了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新品牌标识。大约四年后,Android 正在更新其徽标,使用新的文字标记和标志性机器人头部的3D 版本。

QQ截图20230627143841.png

这个新单词标志的开头是大写的“A”,而Android多年来一直选择完全小写。这款新字体将“n”和“r”完美地圆润起来,回归了2008年的未来主义风格,并淡化了2014年的字体风格。

与此同时,机器人的头部不再是谷歌的平面,而是选择了3D的安卓头部,这确实更引人注目。

同时,机器人头部也不再是与谷歌持平,而是选择了确实更加突出的3D Android头部。

我们第一次在 CES2023上看到3D 头像。它仍然显示在小写的“android”旁边,而谷歌使用不同的材料生成了许多富有表现力的版本。例如,在谈论 Android Auto 时使用了轮胎。

这个新人物在 I/O2023上再次亮相,当 Google 将 Android 描述为“最具表现力的操作系统”时,这些不同的设计和材料(例如迪斯科球)就开始发挥作用。

我们第一次在谈论三星 Galaxy S23Ultra 和 Flip4上的第一方应用程序的 Android 广告中并排看到这个更新的文字标记和头部。

谷歌今天对外确认了“新品牌标识”并表示将在不同的表面展示我们新品牌标识的一些元素,包括我们今年早些时候的CES展台和其他活动材料,如数字和横幅广告。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分享更多内容。

新标志可能会出现在所有安卓设备的启动屏幕上。该品牌目前显示为“Android驱动”。谷歌在今年晚些时候与Android14一起发布这一更新是有道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