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恋爱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团队推出AI恋爱游戏 对话基于ChatGPT技术

2023-06-26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6日 消息:最近,日本的一个两人团队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基于AI的恋爱游戏。游戏初期,女主角以黑色剪影的形式出现,玩家无须点选任何既定的文本选项,而是可以直接输入自己的回答来对女主提出的各种问题作出回应。在演示中,玩家回答了自己理想中女主的穿着打扮后,系统自动生成了女主形象,穿着与玩家指定的服饰款式相同。

QQ截图20230626104148.jpg

根据开发者的介绍,游戏中玩家与女主的对话是基于ChatGPT这个技术,从而双方可以非常自然地进行交流。而图像生成部分则是通过应用AI模型Stable Diffusion实现的,游戏系统能够提取玩家回答中的关键词(例如T恤、牛仔裤等)来为女主角精心打造穿着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