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木兰飞飞最新资讯  > 正文

卫生巾又出新材质!木兰飞飞全新研发的莫比乌斯芯亮相

2023-06-26 10: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导言:卫生巾赛道真是越来越“卷”了,液体卫生巾的热度还没完全消退,编者最近发现卫生巾界又出现一种新的材质——莫比乌斯芯,这是国产卫生巾品牌木兰飞飞团队历时两年八个月研发的,专为量大人群打造,目前已获得独 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莫比乌斯芯,专为防漏研发

在前期的市场调研中,木兰飞飞发现部分女性生理期前三天的经血量很大,而市面上的卫生巾并没有注意到量大人群的真实需求,导致量大女性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卫生巾,经期常会出现侧漏、反渗等问题。

木兰飞飞团队研发的莫比乌斯芯主打的就是防反渗、防侧漏。莫比乌斯芯是一种无胶芯体,顾名思义就是吸收芯体内没有添加胶水。经血进入卫生巾后,由于没有胶水的阻碍,下渗速度及吸收速率会加快,中间的长条形导流槽能使下渗的经血快速向卫生巾两头扩散,因为芯体结构为向内回折形态,经血渗透流至两侧时,经由芯体形态引流往回吸收,形成环形流动,增强“无边防御力”。双重保护能牢牢锁住经血,让经血只进不出,做到真防反渗、真防侧漏,为量大女性的那几天保驾护航。

木兰飞飞牌防漏专研卫生巾通过了严格的反渗实验,实测结果符合无渗出、无渗漏的标准要求,达到了企业级防反渗标准。

传统卫生巾芯体吸收量大但极易变形,液体卫生巾不易变形但吸收量不佳,木兰飞飞研发的莫比乌芯将这两点美好结合,成功打造出既能吸收还不易变形的卫生巾。

木兰飞飞曾是不少国内外大 牌的吸收芯体指定供应商,拥有领先市场 1 到 2 代产品的防漏专利技术。莫比乌斯芯是中国人的独 家发明专利,现在将最 新技术用在中国品牌身上,木兰飞飞想为中国女性做的,不只是一片卫生巾,还有更多更多……

细节感满满,舒适度UP UP!

除了莫比乌斯芯,木兰飞飞为提高用户的经期舒适感还做了许多细节上的设计。

卫生巾表层采用双梳工艺,使巾身摸起来更加蓬松绵柔,触感如同抚摸婴儿肌肤一般,能有效护理私处娇嫩的肌肤,使用起来贴心又安全。

芯体的无胶设计,不但能使经血下渗速度加快,还能有效降低致敏率。皮肤敏感的人群最怕的就是卫生巾过敏,私处红肿瘙痒会影响日常生活,严重的还会影响身体健康。

在闷热的春夏季节,卫生巾透气性也很重要,木兰飞飞卫生巾使用的呼吸底膜,透气不透血,让卫生巾也能“自在呼吸”。

呵护女性健康,每一步都很重要

木兰飞飞自诞生之日起,便肩负着“解决 7 亿人伴随半生的烦恼”的使命。月经将跨越女性 42 年的人生, 500 个生理期, 3000 个生理日,相加超过 8 年的时间,如果一直被困在焦虑、紧张不便、烦闷的经期状态中,那人生将会因此失去光彩。

木兰飞飞从女性用户的使用体验度出发,立志带给中国女性全新的经期体验,用良心打造每一片卫生巾,莫比乌斯芯的出现无疑是卫生巾界的一次全新升级。木兰飞飞要把本该属于女性的“经期自由”还给大家。

对于木兰飞飞来说,呵护女性经期健康,每一步都意义重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