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北京晏清律师事务所最新资讯  > 正文

你怎么看?北京一律所称不再招聘川大毕业生 公司仅4人:称毕业生品质不行

2023-06-25 21:53 · 稿源: 快科技

25日,北京晏清律师事务所王炳峰律师在微博上发布律所通告,鉴于四川大学在最近处理张姓学生不当行为中的表现,该校的治学态度显然不高,该校毕业生的品质难以让社会信服。

本所即日起向全社会通告:本所不再招聘四川大学的毕业生,请持四川大学毕业证的求职者勿再向本所投递简历。

据企查查APP显示,北京晏清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7年7月11日,负责人为王炳峰,注册资本50万元人民币,律师人数仅有4人。

这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不管是不是刷存在感,这到底是什么律所,口气好大。

类似的事情之前也曾出现,6月17日山东一家公司的短视频账号发布通知”称,因张某事件停聘川大毕业生”,该消息随后在网上引发争议

18日下午涉事企业回应记者称,该通知系员工为蹭热度私自发布的信息,目前已下架公司也将对涉事员工进行处罚。

你怎么看?北京一律所称不再招聘川大毕业生 公司仅4人:称毕业生品质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