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发布V5.2版本 新增“Zoom out”画面扩展功能

2023-06-25 11: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5日 消息:日前,Midjourney 推出了最新Midjourney5.2版本,并引入了社区长期以来一直要求的画面扩展功能。

"Zoom out"是Midjourney给这一功能起的名字,在其他AI图像生成器中通常称为"outpainting(画面扩展)":AI可以放大已经生成的图像。例如,在肖像图中,可以补全画面,让你看到更多周围环境的细节。

image.png

image.png

原图

image.png

使用Zoom out功能图片扩展后

在Midjourney中,这一功能默认提供两个缩放级别:1.5倍和2倍。高级付费用户可以自由配置缩放级别和宽高比。"Make Square"功能则可以将非方形图像通过outpainting变换为方形图像。

5.2版本还带来了图像质量的改进和集成提示功能。Midjourney表示,新的"Aesthetics System"可以生成更清晰和更吸引人的图像。文本理解也得到了改进,AI图像引擎现在能够生成更符合文本描述的图像。"

"---stylize"命令控制图像的风格化效果,现在具有与v3相当的强大效果,该命令的取值范围为0到1000。

此外,Midjourney增加了图像建议的多样性。据称,这可能导致需要多次运行相同的命令才能获得期望的结果。新的"High Variation Mode"默认启用,可以提供更多不同的图像选项。

5.2版本还引入了"/shorten"命令用于提示分析:该命令显示提示中哪些单词可能对结果没有或很小的影响。然后可以相应地优化提示内容。

目前,5.2版本现在作为测试版本可用,并默认启用。如果您没有启用或者想恢复到以前的版本,可以在Discord中使用"/settings"命令进行设置。

值得一提的是,Midjourney的发布新版本的同时,Stable Diffusion也发布了最新版本SDXL0.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