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4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新机皇将至!消息称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代号“Muse”

2023-06-25 06: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Galaxy S24系列手机,该系列的内部代号被称为“Muse”。

“Muse”一词源自希腊语,代表缪斯女神,具有思考、思索等含义,并引申为沉思和冥想。此外,它还被用来形容作家、画家等人的灵感之源。

三星Galaxy S24系列共有三款机型,其中Galaxy S24 Ultra的代号为“Muse3”,Galaxy S24和Galaxy S24 的代号分别为“Muse1”和“Muse2”。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可能会取消Galaxy S24 ,但目前来看,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

回顾以往,三星Galaxy S系列的内部代号如下:

Galaxy S20系列的代号为“Hubble”Galaxy S21系列的代号为“Unbound”Galaxy S22系列的代号为“Rainbow”Galaxy S23系列的代号为“Diamond”

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而这次的"Muse"代号也给人们留下了期待和想象的空间。希望Galaxy S24系列能够带来更多令人振奋的创新与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