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暑期档总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暑期档总票房破25亿:《变形金刚》位列 《消失的她》成黑马

2023-06-24 16: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6月24日13时16分,2023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档期总票房(含预售)突破25亿。

其中,《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5.44亿)、《消失的她》(4.42亿)《蜘蛛侠:纵横宇宙》(3.23亿)分列票房前三位。

不过要注意的是,《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6月9日就已经上映了,已经上映16天。而《消失的她》6月22日才上映,仅上映3天。

因此,《消失的她》的票房能力明显更加强劲,这在端午档票房排行也能看出。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6月24日10时37分,2023年端午档总票房突破7亿。其中《消失的她》票房3.74亿元,独占超5成。

《消失的她》是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片。

该片改编自前苏联电影《为单身汉设下的陷阱》,讲述了何非的妻子李木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时妻子突然现身,何非却坚持眼前的陌生女人并非妻子,而且夫妻二人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背后涉及一个关于身份、记忆和真相的惊天大案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