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成绩公布最新资讯  > 正文

端午假期遇上高考查分 各地高考成绩今天起陆续公布:各省成绩查询时间一览

2023-06-23 12:47 · 稿源: 快科技

这个端午节,刚好遇上高考成绩公布按照之前各地公布的高考查分时间各地高考成绩将于今天起陆续公布,大部分查分时间将集中在今天到6月26日之间

其中,四川、内蒙古、江西、上海等预计今天(6月23日)公布成绩;安徽、陕西、广西、山西等预计24日公布成绩。

北京、甘肃、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山东、青海等预计25日公布成绩;

浙江、西藏等预计26日左右公布成绩。

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均会公布高考成绩官方查询机构。

高考成绩公布后,各地将进入招生录取阶段,考生进行志愿填报。2023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于昨天(6月22日)起至6月28日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举行。

教育部也在近日发布了最新全国高校名单,截至今年6月15日,全国高等学校共计3072所,其中:普通高等学校2820所,含本科院校1275所、高职(专科)院校1545所;成人高等学校252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