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星驰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星驰新电影《少林女足》招募女演员:P图造假的不要

2023-06-23 08: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2日消息,今天不但是端午节,也是周星驰61岁生日,不少曾经的星女郎”发文为其庆生。

而作为寿星的周星驰也许下了生日愿望,并官宣将拍摄新电影《少林女足》。

周星驰还晒出了《少林女足》的第一稿剧本,公开面向全球招募女演员。

周星驰表示:今天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能与一大群不同国籍、年轻貌美、身材标致、天资聪敏、体能出众的靓女,一起共度难忘时光。我无惧人山人海,只怕你不够风采!”

同时还留下了邮箱,说如符合以上条件,请把近照及个人资料发到到邮箱”。

值得注意的是在,周星驰还专门强调,P图造假的绝对不会得逞,团队不会答应。

虽然不少粉丝非常期待,但也有很多网友批其炒冷饭,毕竟周星驰这么多年来也没拍摄出什么好作品,《美人鱼》《西游伏妖篇》等都口碑差劲,甚至后者还因为某位演员被禁。

而当年的《少林足球》则是火遍全中国的好电影,是周星驰自编自导自演,吴孟达、谢贤、黄一飞等联合出演的喜剧片,于2001年上映。

影片讲述了穷苦潦倒却心怀功夫的星自创少林足球队,并取得成功的故事,其中的buff也是叠满了,有足球、中国传统功夫等等,女主赵薇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