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在武汉大学 2023 年毕业典礼发言:为母校捐赠9999.9999万元!

2023-06-22 13:5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创始人雷军武汉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上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称,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更是属于毕业生们的时代。雷军提到,他的每次决定,都是武汉大学给的勇气。在武汉大学的几年教会他学习能力比知识更重要。他鼓励武大学子,无论什么时候,无论经历什么,都要永远保持自信。雷军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称自己曾以为一辈子都会做程序员,但毕业后参与了金山软件的创办,28岁成为了 CEO,这是纯粹的意外。

雷军强调,路是一步一步走的,连起来,就是成长旅程。小米从操作系统开始,聚焦100位初始用户,一步步走向“做全球最好的手机”的愿景。雷军表达对毕业生们衷心的期待与祝愿:聚焦目标、脚踏实地,积极拥抱这个全新的时代!据悉,雷军于1987年考上武汉大学计算机系,并仅用两年时间便修完所有学分,顺利完成大学毕业设计。2016年,雷军作为武汉大学校友,向自己的母校捐款9999.9999万元用于建设科技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