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第二阶段交付推迟:工业化和融资能力不足

2023-06-21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就在刚刚,针对第二阶段交付推迟问题,FF创始人贾跃亭回应称,FF912.0Futurist Alliance是基于“FF aiHyper6x4Architecture2.0打造的极智科技顶奢的硅基新物种新品类“全能aiHypercar”,对工业化能力提出了很大挑战。

不过,汽车产业的工业化体系能力经过百年沉淀,已经非常成熟且在资源到位的情况下有可能迅速提升改进。只要有合理的资金投入,有信心迅速提升FF新老工业化团队的整体能力。

FF91,贾跃亭

贾跃亭表示,下一步将快速推动以下七个方面工作,进而实现FF价值全面回归,尽快达成极智科技顶奢塔尖战略目标。

1. 交付和爬坡:全力以赴实现“全能 aiHypercar” FF912.0Futurist Alliance8月份第二阶段交付和产能爬坡。

2. 用户获取和用户运营:持续保持用户获取能力领先产量爬坡,尽快让越来越多的FF912.0用户“无论哪里都能体验赛道上大象的极致舞步”。通过极智的用户运营,持续不断的给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3. “极智科技顶奢”塔尖品牌及用户口碑:通过打造FF的无敌产品力和技术力,全面树立极智科技顶奢的塔尖品牌的极致用户口碑。

4. 研发、“FF 开发者共创”和“FF全球赛道征服者计划——大象极致舞步”:FF产品和研发团队与外部开发者一起共创,实现“FF aiHyper6X4Architecture2.0”和“全能aiHypercar“不断迭代升级,在动力Hyper和aiHyper能力持续增强的同时,让FF912.0这头大象一个接一个去征服包括纽北、勒芒、银石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内的全球所有著名赛道,不断刷新纪录,即“FF全球赛道征服者计划”。

5. 工业化能力提升:全面快速提升团队的供应链能力和生产制造能力。

6. 资金支持:我们将彻底解决融资三大技术限制,以最快速度、更低成本、及时快速融到足够资金。

7. FF中国落地:我们正在全力推进FF中国落地项目。

此前,FF宣布FF912.0Futurist Alliance 第二阶段交付时间从2023年第二季度末更新为2023年8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