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员工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停止涨薪影响明显:员工跳槽意愿上涨23%

2023-06-21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近日,根据一份内部调查的结果,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员工的跳槽意愿迅速上涨了23%。

具体来说,在5月最新的调查中,仅有47%的受访员工表示,自己在收到一份类似的工作邀约后,依旧会留在微软工作,这远低于11月时70%的比例。

显然,大量员工转变态度,与微软宣布停止加薪有关。

此前,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曾通知员工,公司将停止加薪,并削减奖金和股票奖励的预算,以应对影响许多科技公司的严峻宏观经济环境。

而微软首席人事官凯瑟琳霍根也曾在邮件中,指示管理人员减少对员工的特殊奖励”。霍根写道:更多人需要处于中间范围。”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官方并不承认这一调查结果。

根据微软官方发言人的说法,平均每天仅有400名员工参与内部调查,但公司的员工总数已经超过20万人,因此这一调查并不能证明员工的普遍态度。

不过,他同时也承认,对调查问题做出正面回应的员工数量在持续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