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购零食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称网购八喜冰淇淋发现少10g:客服赔付了500元

2023-06-20 20: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0日消息,女子网购八喜冰淇淋发现净含量少10g。当事人林女士称,打开一罐后发现只有半罐,觉得很奇怪就顺手称了下,发现只有56g,但包装显示净含量是60g,自己还称了空杯子就有6g。

后续找旗舰店客服反馈,但客服一直爱答不理,就去12315投诉了。林女士表示,昨天八喜福建片区的负责人回电称,可能是生产线有问题,导致灌装不满,会第一时间跟总部反馈,最后赔付了500元。

从公开报道来看,网购缺斤少量并非个例。随着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的兴起,线上消费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黑猫投诉平台,如果你以缺斤少两”为关键词进行搜索,有超过4500条相关投诉,不少与网购零食有关。

律师表示,广大消费者要摒弃怕麻烦的心理,勇于、善于拿起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首先需妥善保存证据,然后依法、及时采取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