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IBM 扩大与 Adobe 合作:利用生成式 AI 提供内容供应链解决方案

2023-06-20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0日消息:IBM 今天宣布计划扩大与 Adobe 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品牌通过实施下一代 AI 成功加速其内容供应链,包括 Adobe Sensei GenAI 服务和 Adobe Firefly(目前处于测试阶段),Adobe 的创意生成 AI 模型系列。

Adobe_banner.png

图片来自IBM

据介绍,凭借数十年的 AI 经验,IBM Consulting 推出了新的 Adobe 咨询服务组合,以帮助客户驾驭复杂的生成 AI 环境,将创新、技术和设计结合在一起,以数字方式重塑客户交互。

利用 Adobe 的 AI 加速内容供应链解决方案和 IBM 咨询服务,合作伙伴可以帮助客户构建集成的内容供应链生态系统,以推动协作、优化创造力、提高速度、自动化任务并增强利益相关者对设计和创意项目的可见性。

Adobe 的企业客户将有机会接触到 IBM 咨询专家,包括 21000 名数据、AI 和体验顾问,他们可以帮助他们有效地为设计和创意过程实施生成 AI 模型,包括最初专注于图像和文本生成的 Firefly Effects 以及 Sensei GenAI 服务,它是 Adobe 企业应用程序中嵌入的营销人员工作流辅助,可以帮助简化营销工作流程以提高生产力。

IBM 咨询公司 IBM iX 客户与体验转型全球管理合伙人 Matt Candy 表示:「通过扩大与 Adobe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帮助营销人员更有效地设计 AI 驱动的体验,同时建立适当的护栏,让 AI 建立在信任和透明度原则的基础上,促进品牌的一致性和完整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