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国际足联使用AI识别了300名骚扰世界杯球员用户 并通知执法部门

2023-06-19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 消息:国际足联(FIFA)周日表示,一个利用人工智能追踪社交媒体滥用的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在2022年世界杯期间在网上辱骂、歧视球员的行为,目前已经确定了300多人,他们的详细信息正被提交给执法部门。

足球管理机构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这些人在Twitter、Instagram、脸书、TikTok和YouTube等平台上发表了“辱骂、歧视或威胁性的帖子(或)评论”。

世界杯足球比赛

这份由国际足联和球员全球联盟FIFPRO联合发起的项目报告称,不良现象最严重的是在法国对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它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识别和隐藏攻击性的社交媒体帖子,大约2000万条帖子和评论被扫描,超过19000条被标记为滥用。

国际足联表示,300多名被确认发帖辱骂的人的身份“将与相关成员协会和司法机关共享,以促进对罪犯采取现实行动”。“歧视是一种犯罪行为。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在一份声明中说:“借助这个工具,我们正在识别肇事者,并将他们报告给当局,以便他们为自己的行为受到惩罚。我们也希望社交媒体平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支持我们打击一切形式的歧视。”

FIFA和FIFPRO已经将该系统扩展到下个月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上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