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智能云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与河北IPTV签署战略合作 推动大模型在视听领域应用

2023-06-19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9日 消息:百度智能云消息,河北广播电视台旗下的河北广电无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百度智能云、小度科技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资源与平台优势,携手开展在智慧媒体、人工智能产业基地等方面的探索和落地,推动人工智能、大模型等前沿技术在大视听领域的创新应用。

百度

据介绍,此次战略签约就是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将百度智能云的智能标签智能推荐等AI能力、小度智能屏硬件产品与河北IPTV深度融合,实现IPTV大屏、小度智能中屏及移动端等多终端内容、功能联动。

通过“小屏带大屏”的创新模式,让河北IPTV用户可以不再依赖遥控器,只需与小度智能屏语音对话,就能控制电视大屏功能、选择视频内容及体验健康咨询等IPTV特色服务,满足用户多场景使用需求和更加便捷、个性化的应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