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618最新资讯  > 正文

森海塞尔消费电子产品业务携手京东,推出战略合作新品推动增长

2023-06-18 18: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618高潮激战正酣,国内消费活力加速释放,音频行业迎来销售旺季。6月17日,京东与索诺瓦音响(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新品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将携手森海塞尔消费电子产品业务,以京东618为契机,持续深化产品创新、新品营销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在签约现场,双方就消费类耳机市场当前发展与未来规划展开了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新品开拓合作新模式,以此为用户构筑更为优质、动听的高保真消费新体验。

聚焦尖货爆品升级合作,按下品牌增长“加速引擎”

双方此次的新品战略协议的签署,将以MOMENTUM4无线耳机代表,加深在产品结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验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在新品营销方面,双方将进行用户运营模式深度共创,实现从站外到站内,从泛人群到准确人群的转化,大幅提升营销效率;在新品共创方面,双方将在开拓新品类、新产品上做深入挖掘,寻找更多细分市场、细分人群消费需求的机会点,从而实现品类升级、品类细分及爆品打造;在渠道运营方面,借助京东的全渠道优势,将助推MOMENTUM4无线耳机等森海塞尔产品,从线上到线下的全面覆盖,助推品牌有效接触每一个粉丝用户,实现产品销量的快速增长。

树立行业合作典范,共推音频行业加速健康发展

多年来,京东与森海塞尔消费电子产品业务的强强联合,已在行业内创下了诸多佳绩。自2004年森海塞尔作为京东第 一批合作的品牌入驻京东,旗下系列高端耳机产品收获颇丰。2010年京东第 一次618促销,森海塞尔品牌销售额同比增长200%。2018年6月,森海塞尔HE1在京东全球首 次线上发售,并在当月售出。2018年12月,森海塞尔首 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京东首 发,截至2019年4月底已累计销售上万只。首 发当天带动品牌销售额环比增长500%。2023年在京东618也是佳绩频传,收获颇丰。可以说,伴随着不断突破的销量,双方不断推动合作升级。

不难发现,作为耳机领域当之无愧的龙头品牌,森海塞尔在中国市场的每一步深耕都离不开京东的大力支持,让产品能够触达到不同城市的消费群体。京东与森海塞尔消费电子产品业务的强强联合,会为这个大浪淘沙的时代掀起新一轮的风云变幻,让用户享受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拥有更高的幸福感,也为品牌合作树立了行业典范。

随着双方新品战略合作的达成,未来,以“塑造音频未来”为使命的森海塞尔品牌也将进一步丰富其在京东的种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成就彼此的成长与共赢。相信双方携手同行,合力共赢,必定激发更多无限可能,书写音频行业的新篇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