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兔速递最新资讯  > 正文

极兔速递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2022包裹量东南亚

2023-06-17 08:0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极兔速递环球有限公司已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大摩、美银及中金为上市联席保荐人。

招股书显示,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资料,按2022年包裹量计,该公司为东南亚排名第一的快递运营商,市场份额为22.5%。

极兔于2020年进军中国快递市场,按包裹量计,2022年市场份额达到10.9%。

极兔的网络如今已全面覆盖东南亚七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的县区地理覆盖率超过98%。

财务数据方面,该公司2022年收入73亿美元,2020-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117.6%。

于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分别产生净亏损6.642亿美元、62亿美元及净利润16亿美元。

据悉,极兔速递成立于2015年,2020年3月落地中国,目前已在中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阿联酋、巴西等多个国家部署快递网络。

Logo中的JT”象征着Jet(喷气式飞机)和Timely(及时)、Technology(科技),中文品牌由象征极致的极”和象征速度、敏捷的国民动物兔”组成。

已经过数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瓴、红杉、淡马锡、腾讯等多家企业。

上个月极兔还曾以人民币11.83亿元收购了顺丰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丰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极兔速递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2022包裹量东南亚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