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毕业旅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轻正当打!多元化出行时代来临,T3出行年轻化战略引领行业风向

2023-06-16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临近毕业季,许多年轻人都开始筹划毕业旅行,现在更是掀起一番“大学生特种兵式旅行”的风潮。其实从今年 3 月份起,疫情基本结束,商旅出行就已不断增加,同时也代表着交通运输的增长。从数据得知,从 2018 年起,市场上以T3 出行、滴滴为代表的网约车占比超出出租车; 2022 年网约车客运量的比重约为40.5%占比较上年提高6. 4 个百分点,也就是说以T3 出行、曹操出行等网约车成为大多数人的日常出行方式。除此之外,我们还能从交通运输部的数据得知,今年 3 月网约车出行市场总体订单量达到7. 16 亿单,环比上涨9.7%,不夸张的说,现在的人们出门的主流选择是T3 出行、滴滴等网约车平台。

相关数据表明,“五一”期间跨城出行的方式成潮流,出行的热门城市以上海、广州、重庆、南京、苏州、杭州、长沙为主,而出行的人群以 90 后和 00 后为主,共贡献了六成的订单。根据数据来看,多个网约车平台呼叫量同比增长超170%。例如, 4 月 29 日至 5 月 3 日期间,享道出行平台用户打车出行需求同比增幅达200%;哈啰打车表示对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120%;T3 出行数据显示平台呼叫量峰值同比增长超179%,较 2023 年春节期间增长159%。

此外,从T3 出行公布的数据中得知,在打车用户群体中, 00 后的占比为38%, 90 后的占比为27%, 80 后位居第三,占比为18%。其中, 00 后还创下了打车频次最 高的记录,一天内下单总计高达 39 次,超越 90 后成为打车的主力军。

种种数据、现象都已清晰表明,在日常生活中,年轻群体就已经成为了网约车的主力军。以T3 出行为例,今年 4 月T3 出行春季媒体发布会上,T3 出行CEO崔大勇就表示,截止目前,T3 出行平台的注册用户就超过 2 亿,其中年轻用户群体的占比就超过70%。

T3 出行缘何受到年轻群体的青睐呢?我们可从其“年轻正当打”的品牌主张中窥得一斑。

据了解,T3 出行聚焦年轻圈层,深入了解分析年轻群体的出行痛点。Z世代有圈层文化、精神消费、标签化、注重品质和数据、偏好兴趣社群、颜值主义,充满个性、独立、直接的性格;基于此,T3 出行推出以“定制车厢”为代表的定制化服务,以满足消费群体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4 月底,T3 出行“定制车厢”服务正式上线。在灌篮高手电影上映期间,用户在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六大城市打车均有机会遇见灌篮高手定制车; 520 期间亦有符合节日主题的“告白”主题车上线,让更多用户参与其中,向城市告白。

此外,T3 出行CEO崔大勇此前还在媒体会上介绍,今年定制车厢服务会上线“静音车厢”和“宠物车厢”。静音车厢可以根据用户的个人喜好来制定车厢是否播放音乐、和司机谈话等;而“宠物车厢”是为携宠出行的用户服务,不仅派出宠物友好型司机,车内还会提供一次性宠物坐垫等用品,保证车内干净整洁。

随着年轻人对出行需求的不断增加,T3 出行的用户画像年轻化趋势明显。在日常需求中他们更注重个性化和便捷,更愿意使用新兴的出行方式,所以T3 出行推行年轻化战略对未来的出行布局来说事关重要,对于“得年轻人得天下”的局面来说,T3 出行这一举措属实聪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