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海底捞回应8块钱生菜仅2片 按克称重符合标准

2023-06-16 08: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名网友在6月14日在河北雄安新区的海底捞火锅时,拍下了一段视频,抱怨自己点了半份生菜,结果只有两片。

火锅,海底捞

网友说,她点的是半份生菜,价值八元。以前来这里吃饭,都是一整个球状的生菜,当天其它菜都还不错,就没有找店员理论。她觉得这样太不合理了,两片生菜怎么可能值八元。

6月15日,海底捞火锅(惠友购物中心店)的一位员工回应说,店里的食材都是按照规定的份数和重量来上的,两片生菜可能已经达到了标准。“这件事情不需要处理,因为我们是用很精确的秤来称的,肯定是没问题的。”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有不同的看法,“海底捞本来就很贵,两个人随便点点就要五百左右”,也有网友说“一个球状的生菜要十元,一个球状的生菜拆开来也就几片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