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克09亚运行政五座版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28.99万元买“沃尔沃XC90” 领克09大五座版上市:用上2.0T插混

2023-06-15 22: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领克09亚运行政五座版正式上市,售价28.99万元。

该车拥有全新深海蓝色彩,但其他设计均看齐现款09插电混动版,前脸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内部还采用了亮黑材质处理,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大灯依旧是家族的经典分体式设计,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该车长宽高为5042*1977*1780mm,轴距达到了2984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侧面依旧是大气豪华的风格,配备了多辐式的轮圈,样式颇为动感,同时还加入了双色的处理效果,视觉效果相当时尚。

内饰设计同样看齐现款,最主要的改变是采用了五座布局,官方表示其二排纵向腿部空间相比于七座版长了接近100mm,第二排座椅也更加舒适;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为1522L,纵向空间可以达到2075mm;第二排立起后备厢空间则是691L。

他配置方面,该车会采用NAPP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支持16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与8点式按摩,配备14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3种香型可选的香氛系统,19处氛围灯等。

动力系统也是其重点,其将搭载Drive-E 2.0TD T8 Dual-M动力系统,拥有P1 P4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为317kW,峰值扭矩为658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与之匹配的是18.83kWh的动力电池,纯电续航里程60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009“高配”!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特斯拉新款Model Y上市 26.39-34.99万元

    特斯拉新款ModelY车型于10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6.39-34.99万元。新款ModelY在造型和内饰细节等多方面进行了小规模的升级定价并未发生改变,这意味着新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官网预计交付时间为2-6周。

  • 吃惊吗?2399元就能安卓最强处理器 苹果要7999元

    不少人吐槽如今的安卓旗舰越来越贵,让苹果iPhone显得越来越有性价比。但整体来看,除了极个别机型,安卓旗舰的价格与苹果iPhone的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努比亚Z50的8256GB版本,也成为2023年9月份安兔兔2000-2999元手机性价比榜单冠军!作为对比,搭载苹果A17Pro处理器的最便宜机型是iPhone15Pro128GB版,价格为7999元,是努比亚Z50价格的3.33倍!其实,大家买手机不必溢价追新,可以在过去2年内找一些安卓旗舰看看,很可能找到既便宜、性能又强的心仪机型。

  • 保时捷同款大波浪设计,极越01 25.99万元起开启预订

    科技发展到现在,提起机器人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不过,能够真正融入日常出行生活的现实版“汽车机器人”,大家有没有兴趣呢?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下线,并同步开启预订,汽车机器人真的已经来了。可以说,极越01背后隐藏的“秘籍”,全新智造能力才是智能汽车3.0时代应有的标准这或许将成为中国智能汽车实现“直道超车”的机会所在。

  • 极越 01预售价 25.99 万元起 配备AI语音等功能

    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中大型纯电SUV已经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起售价为25.99万元。这款新车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SUV,并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智能化方面,极越01还配备了AI语音,具备AI养成,可实现智舱自我成长。

  • 30以内最好的新能源SUV!传祺ES9和ES9旅行者预售22.98万元

    广汽传祺官方公布了ES9和ES9旅行者的预售价格,分别为22.98万元和26.98万元。这款新车可以被视为GS8和GS8旅行者的插混版,尺寸比比亚迪唐DM-i更具优势。最大可对外放电18.3kW�h,可满足多款电器产品的户外用电,车对车放电可达5.5kW�h。

  • 2.0T 纵置9AT 三把锁!长城坦克400Hi-T一图看懂

    坦克400Hi4-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机能版指导价为27.98万元,超能版指导价为28.9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基于非承载式车身进行打造,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P2电机9HAT的插电混动组合。92#粗粮油就能满足需求。

  • 预售价25.99万元起!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9856台

    旗下首款车型极越01六小时订单达成9856台。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40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电池来自宁德时代100kWh电池,CLTC续航里程可达720公里。

  • 售3.28万元 贝纳利Tornado552R摩托上市:极速可达192公里/时

    贝纳利飓风”家族的新成员Tornado552R正式上市,售价为32800元。这款摩托车造型非常激进,整车的线条看起来非常壮实,力量感十足,配合高颜值的整车贴花,不得不说,光是样貌就非常吸睛了不同于市面上的很多趋同设计,它并未使用流行的定风翼是内嵌了扰流板,想法很独特。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并列双缸水冷四冲程发动机,549cc排量,最大功率为45.0kW,峰值扭矩为55Nm,官方数据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2km/h,性能着实不凡,不过在骑行时还是要注意安全,管好右手。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