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举行 vivo正式签约

2023-06-15 14: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6月15日消息,正值杭州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00天,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在杭州亚运组委会举行,vivo正式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手机独家供应商。

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将vivo X90s正式交付给杭州亚组委

在签约现场,贾净东将vivo即将发布的两款新机vivo X90s及iQOO 11S正式交付给杭州亚组委。

vivo X Fold2、X Flip以及iQOO 11 Pro、iQOO Neo8 Pro等多款热销产品也在签约仪式现场展示。vivo X90s和iQOO 11S两款新机也即将发布上市,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vivo的科技感产品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