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O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冰公司与网易云音乐推出AI歌手音乐创作软件“网易云音乐·X Studio”

2023-06-15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5日 消息:6月15日,小冰公司与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合推出的AI歌手音乐创作软件“网易云音乐·X Studio”已正式上线,面向广大音乐人和音乐爱好者免费使用。

网易云音乐·X Studio支持Windows与macOS双平台,搭载了丰富的前沿性人工智能小冰黑科技,并经过双方深度合作定制调校。软件首发12名AI歌手,并将不断推新,扩充AI歌手阵营。

微信截图_20230615111228.png

技术方面,包括小冰歌唱模型、一致性超级自然语音、流式渲染歌声合成和视觉神经网络渲染等技术。

在演唱方面,可在3秒内生成专业歌手水准的AI演唱干声,还能通过参数实现AI歌手的滑音、转音、颤音、咬字、节奏、音色或强弱变化等,细腻演绎作品效果。X Studio性能强大,支持合并AI音轨数量高达30轨,这意味着让每个音乐人都拥有一支“30人”合唱团。

网易云音乐·X Studio官网:xstudio.music.163.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