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亚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飞猪上线余杭文旅消费券 限量发放300万元

2023-06-14 17: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4日 消息: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天,杭州市余杭区“文明圣地,余你相约”亚运文旅消费券已经在飞猪平台上线。消费者可以通过飞猪旅行APP或飞猪官方直播预订参加活动的景区门票、旅社线路、酒店民宿等旅游商品,享受高达五折的优惠。

QQ截图20230614175704.jpg

据悉,消费券将在6月15日12:00至8月31日发放总数为300万元,包括端午节和暑假旅游旺季。消费者只需在飞猪旅行APP上搜索“余杭文旅消费券”,无需领券,直接下单购买带有“余杭文旅券”标识的商品,平台将自动生成相应的消费券进行抵扣。

消费券的额度有四种不同的类型,分别是满30元减10元、满100元减30元、满300元减100元、满600元减2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