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梅西最新资讯  > 正文

超290万次观看!梅西淘宝直播首秀:用中文说端午安康

2023-06-14 17:00 · 稿源: 快科技

6月14日消息,今日下午,球王”梅西开启了淘宝直播首秀,直播间观看人次一度超过290万,相当火爆。

下周四就是端午节了,在直播中,主持人还很应景的教梅西用中文说端午安康”,梅西一个字一个字跟读的样子十分可爱。

据了解,梅西淘宝直播全程没有带货的商业行为,纯直播、纯采访,直播中回答了很多贺炜的提问。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梅西是否会参加2026年世界杯的问题,梅西表示:目前离2026年还有很久,我的目标现在就是一天天、一年年保持高水平,必须要保持一贯的高水平的状态。”

不过,对于梅西的球迷来说,此次直播时间可能有点短了,下午15:00梅西才正式亮相淘宝直播间,期间直播还中断过一次,在15:30左右直播重启,但主持人却称梅西已离开直播结束。

据悉,6月10日,梅西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北京,开启个人第七次访华之旅,阿根廷国家队将于明天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对阵澳大利亚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