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BA公益林最新资讯  > 正文

NBA三分球公益林(Threes For Trees)活动携手蚂蚁森林,6069棵云杉等球迷种下

2023-06-14 15:21 · 稿源:站长之家

丹佛掘金昨天赢得队史首个NBA总冠军,而以黑八身份打进总决赛的热火,则收获队史首个“中国区种树总冠军”!NBA中国今天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公布NBA三分球公益林(ThreesForTrees)公益活动最终数据:整个季后赛期间,NBA16支球队共投进2023个三分球,其中热火以294记三分排名所有球队第一。NBA中国也将在内蒙古蚂蚁森林项目地捐资种植6069棵云杉,相同数量的云杉后续也会在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球迷届时可以上蚂蚁森林申请种下“NBA三分球公益林”的树苗。

QQ截图20230614152245.png

6月2日,NBA中国宣布发起“NBA三分球公益林”项目,在季后赛中,NBA球员每投进一个三分球,NBA中国都将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三棵树的资金,助力该基金会在蚂蚁森林项目地开展沙化土地治理的生态修复保护工作。同时,球迷们还可以在支付宝的蚂蚁森林中,积累“绿色能量”,在手机上申请种下“NBA三分球公益林”的树苗,或为“NBA公益林”浇水助力,以及用“活力值”兑换NBA季后赛部分球队挂饰,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助力加油!

根据NBA中国今天公布的数据,除热火当选本赛季“中国区种树总冠军”外,掘金队后卫穆雷则以59个三分球,对应177棵树,成为本赛季“种树MVP”。此外,活动期间有240万球迷兑换蚂蚁森林里的季后赛球队挂饰,而NBA公益林自6月2日上线以来,已累积汇集球迷17.8吨能量,相当于可种下121棵樟子松。

QQ截图20230614152258.png

今年2月21日,NBA中国与蚂蚁集团官宣开启全面战略合作,支付宝成为NBA数字生活战略合作伙伴。双方除了在NBA视频内容和节目转播、联合会员和小程序运营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外,共同探索体育领域的社会责任创新与合作也是重要内容。此次的“NBA三分球公益林”项目,让NBA的球迷可以通过蚂蚁森林特有的公益激励模式,来给支持的球队加油打CALL,也是给了球迷一种全新的支持球队的方式与体验,让球迷的绿色行为,不仅可以支持球队,还能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作为两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NBA中国与蚂蚁集团一直在公益事业领域携手履行社会责任。2021年,NBA中国发起的“NBA关怀行动篮球梦想学校”项目,首次在支付宝“蚂蚁庄园”上线,超过千万用户在“蚂蚁庄园”捐赠“爱心蛋”,随后NBA中国将所有用户爱心凝聚,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覆盖十个省区市80所乡村学校开展篮球相关运动的资金,提升乡村青少年运动兴趣,养成运动习惯,促进乡村人才、体育事业振兴。后续,双方还将继续助力体育、教育等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