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纳斯达克退市 未能按时提交年度报告

2023-06-13 11: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生鲜移动电商平台每日优鲜,于 2023 年 6 月 6 日收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Nasdaq Stock Market)上市资格审查部门(LQD)的通知,称除非每日优鲜及时向纳斯达克听证小组(NHP)提出听证会申请,否则将终止其美国存托股(ADS)在纳斯达克的上市。每日优鲜计划及时向NHP提出听证会申请,并在听证会程序最终结束前暂缓摘牌相关事宜。

每日优鲜1

今年 5 月,每日优鲜因未能按时提交截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的财年年度报告(20-F 表格)而遭到纳斯达克的不合规警告。纳斯达克表示将给予公司最多 60 个日历日的宽限期,以恢复合规。

每日优鲜在公告中表示,无法保证审裁小组会同意公司继续上市的请求,也无法保证公司能够在审裁小组在聆讯后给予的任何延长时间内证明公司符合了适用的上市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