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吴京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杰森斯坦森外滩吃饺子 合作电影《巨齿鲨2》暑假上映

2023-06-12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巨齿鲨2》将于8月4日登陆大银幕,这部影片的主角是著名动作巨星杰森·斯坦森,他也来到中国进行宣传活动。

最近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和吴京一起吃饭的照片,两位硬汉在上海外滩品尝饺子、饮用二锅头,让许多网友赞叹这两位真是不拘小节啊。

据媒体报道,吴京谈到这次用英语拍戏的经历时说,台词太难说了,幸亏有人帮忙,“英语不是我的母语,演起来是另外一种感觉。不知道编剧为什么给我安排的角色是科学家,有很多像绕口令一样的英文。”

《巨齿鲨2》讲述了乔纳斯带领一支勇敢的研究团队潜入海洋最深处进行探索,但是他们的行动很快就陷入危机,一个邪恶的采矿作业危及到任务,迫使他们卷入一场高风险的生死较量。

为了对抗庞大的巨齿鲨和无情的环境掠夺者,英雄们必须靠智慧、勇气,甚至要比可怕的掠食者游得更快,才能赢得这场与时间的竞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