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S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QOO 11S 7月上市:鸡血版骁龙芯,3.36GHz主频

2023-06-1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iQOO 11S将于7月8日上市发售。相比iQOO 11,iQOO 11S进行了三大升级:处理器升级为骁龙8 Gen2鸡血版,快充升级为200W,传感器升级为IMX866

其中最重要的升级是芯片,骁龙8 Gen2鸡血版包含1颗Cortex X3超大核,主频为3.36GHz,比联发科天玑9200 的3.35GHz还要高一点点,是骁龙史上主频最高的5G SoC。

此外,iQOO 11S的GPU频率提升到了719MHz,配备了鸡血版骁龙8 Gen2芯片,成为了迄今最强悍的骁龙手机。

主摄传感器升级为IMX866,它比索尼IMX766更胜一筹,由于其尺寸增加到了1/1.49英寸,物理进光量有所增强,并采用5000万像素RGBW排布,带来更高的等效感光能力、更能显著提升夜景以及逆光等场景下的成像效果。新品预计在618结束之后正式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