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太极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电科太极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小可”

2023-06-12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2日 消息:据中电太极集团消息,近日,电科太极正式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产品“小可”。

人工智能 AI 机器人 机械手 (2)

发布会现场介绍了“小可”大模型的基础功能,重点演示了模型对话问答、搜索整编、会议纪要生成和智能编码助手等方面的应用。据了解,“小可”除准确回答通用问题,对党政企行业领域的专业知识表达了更准确的理解外,还现场演示“创作”了2023年北京市高考作文。此外,“小可”能够在多个具体领域提供特色服务。

智慧政务方面,借助“小可”专业化、私有化部署的特点,不仅能够解决政务外网需求,满足百姓政策查询、辅助办事等政府信息门户服务民生场景,还能够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基于内网知识,加强对政务人员办公、办文、办事、办会的智能支撑能力。

在智能制造方面,借助“小可”能够构建工厂一体化流转平台,打破工业控制、运行维护各个系统间数据和工序流转壁垒,实现岗位工人、产线设备、信息系统之间基于自然语言的交互,优化工厂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运作流程。

在特种行业方面,借助“小可”的智能标绘、搜索整编等独有功能,能够为特种场景任务实施人员提供助查、助记、助算等辅助决策支撑能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