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14代酷睿要来了 英特尔13代酷睿i9包装简化:独特身份消失

2023-06-11 21: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英特尔日前发布通知,要简化13代酷睿i9两款处理器包装,主要是酷睿i9-13900K及i9-13900KS两款。

从9代酷睿的i9-9900K算起,这几年来英特尔给每代i9换了与众不同的包装,很多人还记得之前的那个9900K的不规则十二面体包装,后面的10代i9则是小香肩设计,11代酷睿i9系列是波浪造型。

12代酷睿开始又换了新的包装,用一个塑料晶圆装了处理器,然后还是侧透的,彰显了与众不同的地位。

去年10月份12代酷睿i9的特殊包装被取消,今年轮到13代酷睿i9了,10月2日之后会改用普通的包装,体积大幅减少,每个托盘可携带的数量从324个直线提升到了1620个,极大地降低了运输成本。

但是这次换包装的意义不在于此,而是13代i9特殊地位降级到普通,意味着9月份就要发布14代酷睿了,就是之前传闻的Raptor Lake Refresh,在13代基础上提升CPU频率、内存频率等,700系主板支持Wi-Fi 7、5Gbps有线网卡等等,但架构及插槽都不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tel 14代酷睿不小心偷跑:卖出至少9颗!

    Intel14代酷睿K系列虽然17日晚才会解禁,但不少零售上已经按耐不住,摆上货架也就算了,甚至偷偷开始卖了。欧洲大型零售商Alternate承认,他们不小心违反了Intel的禁令,当地时间12日就开启了14代酷睿的销售,虽然很快下架,但已经卖出了至少9颗。他家还确认,i9-14900K可以加速到6GHz,确实和i9-13900KS如出一辙。

  • Intel 14代酷睿正式发布:首次6GHz!一分钱不涨

    10月16日21点,Intel正式发布了14代酷睿台式机处理器,代号RaptorLakeRefresh-S,也就是13代酷睿的升级版。首批只有六款型号,是面向发烧友和高端玩家的K/KF系列,具体包括:i9-14900K/KF、i7-14700K/KF、i5-14600K/KF。性能将在明晚21点解禁,这里先预览一下官方数据,勇敢地在游戏里对比了锐龙97950X3D、锐龙77800X3D,互有胜负放出了1x700K三代以来的变化。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华为新款14英寸笔记本上架:13代i5 首发3999

    华为MateBookD14SE版2024笔记本现已发布,售价4199元,首发到手价3999元。新品将于10月17日0点开启预售,10月23日20点开启首销。智能化方面,华为MateBookD14SE版2024支持多设备协同,随时与耳机、手机、平板、显示器、智慧屏无线连接。

  • 创纪录!苹果A17 Pro最新跑分:骁龙8Gen 3追不上 单核快把英特尔i9拉下马

    A17Pro的性能还在不断提高,这个从苹果新机的跑分就能看出来。现在有博主也是纷纷晒出了iPhone15系列Geekbench中的最新跑分,搭载A17Pro的最高跑出了单核2999、多核7779的新记录。按照这个速度优化下去,A17Pro的Geekbench单核跑分,能把Intel的酷睿i914900KF拉下马。

  • 14代i5-14600K现身:多核性能提升多达11%

    14代酷睿桌面端还未发售,就陆续在跑分平台上露出。平台规格为Z790主板、32GBDDR5-5200内存,酷睿i5-14600K的单核成绩为2819,多核成绩为16666,对比酷睿i5-13600K,提升幅度分别是5.7%、11.2%。14代酷睿K/KF系列已经敲定在10月17日正式发布,至少有六款型号,至于65W功耗的标准版、35W的低功耗版,预计会在明年初的CES2024大会上发布。

  • 哪吒2要来了 计划于2024年上映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正式续集《哪吒之魔童闹海》最近在抖音上开通了官方账号,这可能意味着该片即将公布上映日期。“哪吒2要来了”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说:“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从高二一直等到大四快毕业了”“我和我的藕饼又要重逢了”“怎么感觉哪吒是五年前的电影啊”等等。《哪吒之魔童降世》以50亿元的票房成为继《战狼2》之后第二部突破50亿的影片,《哪吒2》能否再次创造50亿票房奇迹,令人期待。

  • 小米自研系统要来了!最快2024年推出

    小米自研系统的传闻已久,但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虽然小米在汽车等产品上有所发展,但这些产品都需要一个全新的系统进行连接,因此MIUI14可能是小米最后一版正式大的升级版本。小米已经备案了mios.cn网站域名,表明其对于自研系统的重视和决心。

  • 因违反反垄断法 欧盟重新对英特尔处以4亿美元罚款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重新对英特尔处以3.7636亿欧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违反了欧盟的反垄断法^_^这些违法行为包括英特尔付钱给个人电脑制造商,让他们推迟或取消含有竞争对手x86CPU的产品,并限制这些产品的销售渠道,从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当地时间周五,欧盟委员会表示,在发现英特尔“违反欧盟反垄断规则,从事了一系列旨在将竞争对手排除在相关市场之外的反竞争行为”后,重新对英特尔处以较小规模的罚款。在2009年,英特尔曾因滥用其在芯片市场的主导地位排挤竞争对手AMD被罚款10亿欧元。

  • 英特尔CEO帕特·基辛格:“芯经济”的时代已经来临

    “AI正在催生全球增长的新时代,在新时代中,算力起着更为重要的作用,让所有人迎来更美好的未来”,9月19日,在2023英特尔on技术创新大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介绍了AI对“芯经济”的推动作用,“芯经济”指的是“在芯片和软件的推动下,正在不断增长的经济形态”。英特尔也正在其各种硬件产品中加入AI能力,并通过开放、多架构的软件解决方案推动AI应用的普及。我们必须共同努力,满足下一波激增的算力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