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2MacBookAir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2 MacBook Air 13英寸降价了:8999元起售

2023-06-10 08: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0日消息,近日苹果已经在WWDC上发布了全新的M2 MacBook Air,带来了史无前例的15英寸版本。

由于新款的登场,去年发布的M2 MacBook Air 13英寸也进行了价格调整,起售价从9499元调整到8999元,教育优惠价格仅为8199元。

MacBook Air图片来源苹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起步规格为8 256GB,对于很多朋友都可能会不太够用,买之前要考虑清楚。

设计方面,苹果从去年开始给MacBook Air带来了全新设计,整体是统一厚度的了,机身厚度仅 11.3 毫米,重量仅为 2.7 磅(约 1.22 公斤),采用全铝金属一体成型设计。

苹果M2 MacBook Air 13英寸降价了:8999元起售

不过屏幕方面还是让很多人接受不了,因为其搭载了一块13.6寸刘海屏,虽然实际上配合上苹果对系统的优化,不会对显示内容造成特别大的影响,但还是令很多强迫症的朋友很难受。

性能方面最亮眼的就是自研M2芯片了,采用第二代5纳米制造工艺,拥有200亿个晶体管,比M1芯片多25%。

另外,在这一代上MagSafe充电接口开始回归,最高67W快充,而整机充满有18小时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