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图像视觉设计平台,AI图片风格迁移,AI商品场景更换,在线设计编辑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创客贴AI产品升级 包含十二类能力 场景智能更换

2023-06-09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9日 消息:近日,国内首个智能图像视觉设计平台创客贴宣布,旗下AI产品完成升级,并全面面向终端用户开放。

此次升级包括AI图片风格迁移、AI商品场景更换、AI图片超分、智能抠图和消除等12项功能,为设计师、企业和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创意灵感,并帮助提高创作效率和生产力。

QQ截图20230609164702.jpg

在“文生图”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在线设计编辑器,输入简单的文案,选择多种绘画风格,例如CG、彩绘、国画和油画等,便可一键生成目标图像。用户还可以根据“文生图”场景的作品,继续进行抠图、动画和海报设计等二次再创作。

在“图生图”场景下,用户只需上传图片,并提供简要文字指引,就能获得高质量、定制化、低成本的各种领域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