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先生最新资讯  > 正文

40岁男子当全职儿子每月领5500元 网友:这不就是啃老吗?

2023-06-09 16: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宁波40岁的李先生,曾拥有月收入2万元的高薪工作,如今却在家当起了全职儿子,每个月从父母那里领取5500元此为其唯一的收入来源。

尽管收入不高,但李先生却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感到非常满意,并表示比以前月收入2万元时心情更愉悦。以前尽管工作赚钱,但工作很累,加班很长,没有自己的私人时间,也无法享受到家庭生活的舒适所带来的温暖。在去年,李先生的母亲生病住院他便请了两个月的假回家照顾母亲,之后索性辞职当全职儿子。每天的工作内容包括打扫卫生、烹饪三餐、散步等,完全回归家庭生活,不再考虑工作的事情。

老年人 老太太 退休生活 养老

李先生父母退休后有退休金,加起来每月可以领到1.1万元,李先生每月领取5500元。虽然收入不高,但李先生表示,回归家庭后,消费欲望大大降低,需要花费的地方也少,甚至每个月还能省下一些钱。更重要的是,他的精神状态也好了很多,同时他的父母也感到开心幸福。

当然,唯一的不足是李先生还没有结婚,目前的状态对于寻找伴侣会有些困难。但是,因为有全职女儿这类人群,他们彼此的消费欲望也都较低,家庭经济条件尚可,如果在一起生活,是挺不错的选择。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