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铭瑄GeForceRTX4060TiiCraftOC8G瑷珈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二次元女友!铭瑄RTX 4060 Ti iCraft OC8G瑷珈显卡图赏

2023-06-08 20: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8日消息,日前铭瑄推出了GeForce RTX4060 Ti iCraft OC8G瑷珈显卡,增加了彩色背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

现在这款显卡已经来到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铭瑄GeForce RTX4060 Ti iCraft OC8G瑷珈显卡采用纯白机身和风扇设计,第四代流体力学滚珠风扇,更符合空气力学,对比上一代产品风量提高了18%,风压提高了4%。

新品还加入了风扇启停技术,兼顾散热效能与静音体验。此前20系和30系只有iCraft GM系列才支持风扇启停。

合金背板搭配着蓝紫色的瑷珈新形象夺人眼球,与之前的40系有所区别,增加了彩色背景进行点缀,白色显卡与正面的白昼旋光镀层组合搭配,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

铭瑄GeForce RTX4060 Ti iCraft OC8G瑷珈显卡支持Skylight RGB,预设三种灯效模式,配备灯光控制按键,一键对灯光效果进行切换/关闭等操作。

内部散热方面,3根6mm复合式纯铜热管设计,配合大面积高密度鳍片和镜面式铜底,有效压制芯片发热。

还配有高功率导热贴,可让PCB元器件热量迅速传递到散热模块上,达到快速降温的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