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开发者发现 Instagram 正在构建AI聊天机器人

2023-06-08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在这场生成式 AI 聊天机器人热潮中,Instagram无疑也想加入其中。

对平台代码进行逆向工程的开发人员 Alessandro Paluzzi 表示,他发现 这家Meta旗下的平台正在开发一种类似于 Snapchat 流行的 My AI 机器人聊天系统。

根据 Paluzzi 的说法,Instagram 用户将能够从30种不同的个性中为他们的 AI 对话伙伴进行选择,这些对话伙伴将回答问题并提供建议。

image.png

据报道,Instagram 将其 AI 产品标榜为用户“找到表达自己的最佳方式并获得撰写消息的帮助”的一种方式。

Pazluzzi 还发现 Instagram 正致力于使用生成式 AI 来创建自定义贴纸,供用户发布到他们的故事中。用户将输入基于文本的输入,该工具将为所需的标签生成一系列输出。如果发布到聊天室,其他用户将能够看到用于发送贴纸的提示词。AI 贴纸可能会被其他人重复使用;Meta 还可以使用提示词来“改善贴纸体验”。

生成人工智能的主要竞争是谷歌与微软。但 Instagram 可能希望在社交媒体版本中挑战 Snapchat。

Snapchat 在3月份推出了 My AI,并向所有用户开放。用户可以自定义他们的 My AI 头像,这已被证明很受欢迎,仅在第一个月,用户每天就向机器人发送近200万条聊天消息。但是,一些用户对该工具在使用时使用其位置数据表示担忧。

Instagram 和 Snapchat 拥有相似的受众群体——他们的许多用户年龄在18到24岁之间。Instagram 的 AI 计划遵循母公司 Meta 在其旗下应用程序中部署 AI 聊天机器人的实验。马克扎克伯格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类似于“人工智能角色”的生成对话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