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18淘宝好价节最新资讯  > 正文

618淘宝好价节正式上线 近百万商家报名

2023-06-05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5日 消息:日前,为期10天的618淘宝好价节正式上线。

据了解,这是淘宝首次在618大促期间推出面向中小商家的专属营销通道,也是电商行业首次大力度定向补贴中小商家。除确定性的流量支持外,年成交百万以下的商家及新开店的商家将获得流量推广补贴。目前,已有近百万商家报名参与,其中近半是新商家。

淘宝 手机淘宝 (1)

今年618,淘宝天猫实行了多种“好货好价”新举措,为相关商家及商品提供了更多的流量推荐和展示机会。其中,在首页设置淘宝百亿补贴入口,大幅下调商家佣金费率,同时对全网底价商品直接免佣。天猫榜单则首次上线“好价榜”,集中向消费者推荐“全网低价、同款低价”商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