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斯柴尔德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斯柴尔德家族“减持”英伟达 英伟达今年股价涨幅超

2023-06-05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媒体报道,资管机构Edmond de Rothschild的全球首席投资官(CIO)Benjamin Melman透露,公司自2020年年底以来一直超配英伟达,但是目前已经部分获利了结,现在所持头寸“要远远小得多”。

英伟达

Edmond de Rothschild部位于瑞士日内瓦,是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欧洲老牌金融世家罗富齐家族(Rothschild)所有,目前管理资产规模790亿瑞士法郎。 在Edmond de Rothschild透露减仓前,英伟达的股价连日创历史新高,市值更一度突破1万亿美元。

最近与Edmond de Rothschild一样选择高位套现的,还有被誉为“估值教父”的当代著名投资估值专家阿斯沃斯•达摩达兰(Aswath Damodaran)。

达摩达兰5月30日表示:“直到今天早上英伟达还在我的投资组合里,最后把它剔除出投资组合,因为我无法承受这样的上涨,一周内市值就增加了3000亿美元,这是在挑战可持续价值的绝对极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