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蟒蛇最新资讯  > 正文

40斤蟒蛇爬进派出所110求助119 系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2023-06-05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我们这里出现了一条很大的蟒蛇,太大了,我们有点不敢接近。”6月3日,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打洛边境派出所的一名民警正在办公室工作,突然一条大蟒蛇从外面爬了进来,这让民警非常惊恐,马上站起身来。

QQ截图20230605114937.jpg

随后,这位民警和同事们打算逮捕这只蛇,于是蹑手蹑脚地进到屋子里观察后发现这太危险了,为了安全起见就拨打了119报警电话请求帮助。

“我们立刻过来。”很快,驻地应急消防救援队的消防员带着设备赶来,仔细观察了一下表现很快就抓住了这只蛇,并将其放到了一个箱子里。

经过鉴定,这只蛇是国家重点保护动物网纹蟒,有4米长,重40斤,身体状况很好。目前,打洛边境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将它放回到了大自然中。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19元 iQOO TWS Air2无线耳机开启预约:55ms超低延迟

    iQOOTWSAir2无线耳机今日正式开启预约,售价为119元。新款耳机采用了银灰配色,整体设计与上一代类似,采用半入耳有柄设计,重量仅有3.6g,久戴也舒适。iQOOTWSAir2支持30小时超长续航,耳机单次充电可听6小时,搭配充电盒可听30小时,充电10分钟可听2小时。

  • 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1011日蚂蚁庄园答案

    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出炉: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这道题的正确答案是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正确答案。10月11日蚂蚁庄园今日问题:我们常见的哪种动物每只脚只有一个脚趾?正确答案:马答案解析:马只有一个脚趾是因为它们属于“奇蹄类”动物,即只有一个脚趾的哺乳动物。只有一个脚趾也让马更容易保持平衡和速度,使得它们成为了人类的重要伙伴和运动员。

  • 天猫官宣双11时间: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正式宣布,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在官宣文案中,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不过写道“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值得一提的是,京东、苏宁等平台也都已经公布了双11的启动时间,活动都将均于10月23日开始。

  • 坦克300最强对手!新北京BJ4010月17日开启预售: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北京BJ40城市猎人版”将在今年10月17日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定价格为20-25万元。从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坦克300的最强对手。据悉,新一代BJ40除了城市猎人版车型外,还将继续推出越野版本。作为参考,在售北京BJ40指导价区间为15.98万-26.99万元。从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为新颖,其保留了方盒子造型的基础,前脸为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加入五孔造型元素和黑化处理,左右两侧为?

  • 天猫双11时间定了!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据天猫发言人”官方公众号最新公告,天猫双11将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官方并没有公布出具体的玩法,只是提到几个关键词:不止满减、直降、买贵必赔、史上最优惠等。其中直降”是比较吸引人的,这意味着不用卡点抢优惠券,各种结算叠加等复杂操作了,直接降价。值得一提的是,天猫双11的主要促销手段多年来一直是跨店满减,但今年首次强调了全网最低价,保证同时段所有电商平台最低价。据国内媒体报道,来自淘天内部人士透露,全网最低价”这一完全区别于往年GMV、DAU等指标的KPI,直接来自CEO戴珊。另外,京东、?

  • S13总决赛1011日赛程 入围赛1011日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 PS5新机型公布 11月发售价格449.99美元起

    索尼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的PS5游戏机,这款新机型在保持原版PS5的性能不变的同时,实现了体积和重量的大幅缩减,体积比原版PS5小了30%,重量也轻了18%,并且内置了1Tb的存储空间。这款新机型的蓝光光驱采用了可拆卸的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或卸下光驱。关于新机型的更多细节,索尼公司将在后续公布。

  • 小米14 Pro被确认 11月11日发布

    小米14Pro高配机型最近在国内正式获得认证,搭载了120W的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手机的代号为23116PN5BC,意味着该款手机将在2023年11月发布。如果小米公司充足的备货,这款新产品有可能在双11购物节前正式开售。

  • 生成式AI对未来就业有何影响?到2030年将重塑1100万个工作岗位

    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的“过度采用”将在本世纪末消除240万个工作岗位,但将重塑超过1100万个工作岗位,这一预测描绘了一个充满“魔法和混乱”的未来景象。Forrester在8月30日发布的关于GenAI对就业的影响报告中,对这一技术进行了自相矛盾的描述。尽管没有人确切知道GenAI竞赛将如何结束,甚至第三局会是什么样子,但可以确定的是,这将充满竞争。

  • 5999元一顿饭有7成是预制菜:配货成本仅需1196元

    杭州的赵先生选了市区知名酒店中最高档的5988元宴会套餐。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桌婚宴至少有七成是预制的,配货成本仅需1196元。消费者和商家在签署订餐合同时,要尽可能明确、详细,对是否使用预制菜等做出明确具体的约定,以确保预制菜行业的健康发展和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