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Z时代消费主力军,高品质家纺用品最新资讯  > 正文

梦洁股份:聚焦“Z时代”消费理念,满足多样化需求

2023-06-05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中国经济腾飞,“Z时代”逐渐崛起成为新时代的消费主力军,他们更重视生活体验和感受,追求品质化、个性化,其“高品质”消费需求正在重新定义着家居生活消费方式。《 2022 年轻人生活消费观察报告家居家装篇》显示,家纺用品已成为年轻人集中消费排名第二的家居家装产品,占比为65.9%。

为了满足消费需求,传承品牌的发展,梦洁股份自 2021 年起便聚焦品牌高端战略。在不断丰富品牌内核的同时,聚焦个性化需求,在产品形象、工艺研发、原料渠道等多方面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

梦洁股份:聚焦个性化需求,把握Z时代“颜值”密码

根据相关调研,有35%的 95 后认为自己追求“颜值调性”,具体表现形式就是对事物外观的看重,喜欢追求好看、时尚、有风格的设计。现如今梦洁股份的高端床品都能做到美貌与质量并存,这也恰恰顺应了大多数年轻人为颜值买单的特点。

据了解,为了准确把握Z时代的审美需求,梦洁股份整合全球设计资源,先后在德国、英国、法国、中国上海等地建立床品研发中心,围绕产品花型研发、人体工学设计等方向展开深度研究。在高端设计上,梦洁股份签约前LV设计总监、联合香奈儿、爱马仕、Gucci等奢 侈品牌设计师以及湘绣非遗传承人研发新品,并签约清华美院张宝华院长为梦洁国风美学院院长,以打造高颜值、差异化产品,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和高净值消费群体的需求。

梦洁股份:坚持高品质为核心,不断创新夯实发展根基

此外,“高颜值”固然可以第 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心智,但人们对高端床品的购买考量,不只看重设计颜值,更在乎它的“品质”。而优质原料、创新工艺,则是高端床品的基础。

作为“高端床上用品”的先驱,在原料甄选上,梦洁股份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不仅是业内率先战略合作全球六大奢 侈品级少有原料供应商,享有全球顶 尖原料优先挑选权。此外,还率先行业导入7A原料标准,并共建7A原料基地以把关源头质量。在工艺方面,梦洁股份斥资引进德国、瑞士等世界知名的缝纫设备,打造国际先进水平的制造系统;截止目前,梦洁累计获得 749 项专利。无论在原料甄选、产品设计、生产工艺还是用户服务等方面,都符合当今时代下消费者高品质的追求。

纵观中国市场,Z时代已成为消费趋势的主导群体,只有让年轻人接受认可的品牌,才拥有更多的市场机会。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梦洁股份始终秉承着“做好一床被子”的初心,不断探索、创新、突破,持续把握Z世代消费者群体的特点,实现了“连续 14 年保持高端床上用品全国销量领先”的记录。未来,也必将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