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万元?小米13 Ultra 6月8日海外发布

2023-06-02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在海外上线了专题页面,倒计时信息显示,小米13 Ultra将于6月8日在海外发布。针对新用户,小米公司免费赠送了3个月的YouTube Premium订阅和6个月的100GB Google One云存储服务。

据报道,小米13 Ultra仅提供12GB 512GB版本,目前该手机在欧洲的售价约为1299欧元(约合人民币9898元),并有黑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选。小米13 Ultra配备了徕卡光学四摄 大光圈,徕卡一英寸可变光圈,搭载了6.73英寸2K LTPO屏幕,12bit色深,峰值亮度高达2600nit。

该机还采用了骁龙8 Gen 2芯片,环形冷泵散热、澎湃双芯片、全新应急长续航模式,5000mAh电池,90W有线秒充、50W无线秒充,支持IP68防尘防水,立体双扬声器,预装MIUI 14系统。小米13 Ultra的外观采用了徕卡经典相机设计,并使用了第二代科技纳米皮。总体来看,小米13 Ultra是一款性能强劲、配置高端的旗舰手机,值得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