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网盘被苹果AppStore下架 回应称已紧急沟通中

2023-06-01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1日,有用户发现百度网盘App已经从苹果AppStore商店消失,目前无法下载。

百度网盘(1)

在苹果App Store商店里输入“百度网盘”,发现目前搜不到这个应用,只有百度网盘青春版还在架上,并且可以下载使用。根据页面信息,百度网盘青春版是由百度网盘制作的,但在5分的最高评分里,该APP只有1.4分。

很多网友反映,苹果App Store搜索和页面显示,百度网盘App已经从苹果App Store商店撤下,弹出提示“不再提供百度网盘,开发人员已从App Store中删除此App”。

6月1日,有网友在百度网盘的官方微博下评论“怎么下载不了了”。

百度网盘官方微博回复这条评论说,“很抱歉亲,已经在紧急联系中,请耐心等待!可以先在百度APP小程序端使用我们的网盘,非常感谢您对百度网盘的支持与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